Saturday, May 28, 2016

爱每一个小日子

突然觉得很幸福
种种的小事
都是我的小幸运
爸爸载我去上班
妈妈帮我准备早餐
和辣得可以的姜水 (怕)
妹妹特地出门帮我买件衣服
朋友记得我提起过的东西且帮我买
朋友在忙着的时间帮忙抢演唱会票
朋友帮忙处理飞机票事宜且旅行行程
同事帮我工作上的忙尤其在突然炸一堆amendment 
副阿头私底下允许我无理的请假
还有种种的大大小小事情
说真的我何德何能让大家帮忙
就此谢过各位的出现, 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说真的 越大就应该看透且明白
莫名的压力 比如人事关系 
无论是在家庭, 工作, 还是友谊
毕竟是二十有几的人了
虽说早就认识且了解某某的人品是如此
却还是会一再的较劲
好吧, 或许小时候流行的"友谊永固"
不是那么容易维系
-----
该检讨的人是我
做人不够圆滑, 不够低调
突然发现"低调"真的很重要
尤其在这个尔虞我诈的社会
大家话中有话
听不出或许是你不够功力 

------
正式成为别人口中的设计师
拥有自己的作品宝宝
感谢各位从旁指导
这表示还需再加油再努力
很稀饭这份工
虽然猪季真的很恐怖的忙
但是日子还是过得很自在
尤其拥有很好的组员
和体惜组员的S.A.D 

-------
如愿以偿的感觉有如
饿了就有得吃一样 : )

那年错过的五月天演唱会
还有说好的纽西兰打工旅行
剩下旅行和演唱会
其实都一样, 亲爱的你还是你
莫忘初衷

如果有那种可能, 那就努力让可能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