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无风无雨也无晴

新加坡找朋友旅行记
其实提早过去了 
明明种注定了会错过这班飞机
这是第二次错过飞机
好吧 有点无言 = = 
幸好有呀阿赖

原来出远门 大家都很担心我会
迷路 还有不见 
哎哟, 其实没有那么不堪吧
这算是第二次吧
上次是当天从关丹来回
不过这次的时间还要长一些
赖还要早上4点等我到早上8点多
幸好一下楼就看到我
让你着急了 > <

我们有赖表姐和表姐的小姑和赖的朋友
一起走透透新加坡 
上次去水族馆
这次去看人鱼狮子吐水
终于看到了 耶!
还吃了不少东西
和赖的台湾朋友一起
可怜的她是来散心
好吧没什么过不去的

不过提早的行程 还错过了和双儿&Juslin的见面 
只能下次再去吧 
提不起勇气去那边工作 
一切以旅行为主

#fingercross #blesss #2017nzworkingholiday #approve


--------------


有位nova资深senior servicing辞职
好吧 好聚好散
我会舍不得你们的
有阿gor/Kris哥哥 循循善诱的指导mockup 
还有Yoru时不时的提醒与指导 有什么问题就问她
可怜的邻座
还有Ken姐姐的意见与解决方案 也很中肯
更多的是她常常给reference 
不过我都是直接接纳, 好吧该学习消化再变成附属品 > < 
也有时不时会过来问需要帮忙吗 的Tony马 
还时不时自己吃午餐 知道你胃痛啦
当然少不了阿Hing的指导 很直接让你自己去消化
Libby和Dino的意见很有效
我的斜邻座的Jac小姐也很帮忙
好吧全部人都好好哟 ^  ^
其他人也很好很赞

那天抽签for KK
很快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圣诞节
是该好好狂欢了吧
尤其是跟我亲爱的朋友仔们

很有幸能有那么一群好朋友
九九八十一
还有 M club members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的包容与关心
又是一年了
尤其是很久不见的大家要保重
让你们操心了
Chelsea 陪我看电影(我跟过去)  打羽球, 吃火锅 etc
Momo, Shin 陪我吃饭喝酒到处走 etc
Branmond, Cyrus, Eson 在nz旅行的的悉心照料与包容
(尤其是臭袜子事件) 和之前instamedia做工的帮与照顾 etc
Nana的紧张我们的身体状况以及作息 etc
双儿的担忧与关心还和我聊天 etc
呀阿赖/神的无论大小事务都全全照顾 etc 
还有亲爱的不点名的你们 

少不了每天叫我起床
担心我不够睡 不够吃 不够用
365天都不会不担心我的妈妈爸爸
当然妹弟们都要好好地乖乖的

真想好好地回报大家
你们的好你们的关心都牢牢记住
小女子会好好报答各位

------------------

最近的猪季真的是很强大
还没喘口气就炸一堆
埋怨不完的工作
只有埋头苦干



体重一直标高真的不是什么好现象
越来越圆 也越来越肿
是该好好控制饮食且抽时间做运动

忙工作 之外没什么好忙的了
说好的脱单呢
又是个单身圣诞

圣诞,新年陆续有来 


加油!


#从此以后提及你 
#无风无雨也无晴

#我的晴天再也没有太阳和所谓的太阳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