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愿望

在这猪季的非常时刻的尾声

大家都频频往公司待
client的info炸到天花乱发
尤其是station的时光

种种所谓的辛酸和委屈
不妥协又如何
其中和servicing的口角
说好当天只是FA CD Surface
结果等了半天直到晚上才有amenmend...
最后演变要FA完.. 说得像是我不等你
halo, 就算你明天去station你当另一个servicing屎的啊!
特地call上来质问我"你敢回啊"
搞清楚什么状况

没有交代进度让人等那么久 也不通知声
。。。。。。。。

做工该有的态度
在station时候做作就算了
还要仗着男朋友是我的阿头就多多也
阿头又怎样 不帮忙什么头都不是
那语气搞到很像 我想我的file有事
好闹啊

除此之外还有些办公室是非让人变得敏感
其实可能只是我想太多

----------

好吧 又是个失败的一年
申请不到WH这个事实
不过这份工也差不多了
两年的工作经验
学到的跟以往的event有出入
至少实实在在的是设计师头衔
排版员会比较贴切吧 呵

舍不得这里认识的同事
离开了就可以升级成朋友啦 XD

完全没想到哥哥会辞职
不过有哥哥女友的预防针
还以为会同步辞职
祝你遇到更好的人事物, Yo! Mockup King

----------

愿你付出甘之如饴, 所得归于欢喜。

过自己满意的生活

..........


随着年龄的增加
原来过生日只是个形式
只是老了一岁

去年许下的愿望始终没有实现
至少你付出了努力 可能少了什么
也没那么重要了
五甲子的一半..............
幸运之神眷顾吧

愿 安康


=====

希望你过得好并让我一无所知 : )


祝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