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21岁成人礼 派对 XD


过了十多天21岁 XD
谢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 
7开心啊!! 



这是他们给我的惊喜!!
真的被打败了
还包下整个"满屋"

首先是被little Q 跟 cassy 骗去吃"牛仔"羊扒!!
然后还随便叫蛋糕出来给我吹蜡烛 = =
成功让我失望 XD

然后去jiant 说买杂货什么的,
结果!!
就是这个洁薏花心思跟大伙们一起合拍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Qr6Wg8dF4

 


还以为大家都很忙, 不得空约我 tim 
超感动的!!!!!!!!! 
尤其当 stitch 满满的心溢出来的那一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可爱啊~~~ 还布置场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感动 T  T 

tell me that i'm special 
when i know i'm not : ) 


有你们真好 XD



就在隔天约在"牛仔"庆祝 XDD
吃了两天的扒~

有很多美味的大苹果!!
还有全部人的合照 XD

有惊喜到当叶约我的时候, 
毕竟很久没联络
有惊喜到啊啊啊啊啊

谢谢大家的出现跟庆祝 XDD
很高兴啊~~~!!




半夜过来吹蜡烛被我冷落的人 XD
还要自备带打火机!!
还买了整粒蛋糕 = = 
被迫吃草莓味的泡芙 哈哈
谢啦村长!! 记那么多年, 终于记得你的名字了
mei yan!! XDD

还有去见忙碌的老师!!
嘻嘻

一起去买婴儿用品的那天, 
谢谢大家帮我庆祝, 有吓到!! 
还吹两粒蛋糕 XD
舅舅宝宝!! 要健健康康 
迫不及待出席你的婚礼
没想到第一个朋友的婚礼是你!! XDD
加油!! 

生日陪我半天的人类
还安排气球绑在路边 XDD
闲逛跟吃讨论很久也没有结果的午餐
那天也是比赛紧张的最后一天
还要硬拉你出来陪我 XD
谢啦!!




原本是打算穿棒球衣打棒球的
不好意思啊 "通知"
天啊, 生日还要迷路
真的顶不顺自己 @@ 

害大家等我, 还笑餐饱的 = =
最搞笑的是吃完就讨论上云顶的事宜
大家兴奋的上云顶
一路上笑到肚子痛
有很多国家的人在谈天!!
然后漏掉蛋糕在刚刚吃的火锅店那边
还以为是骗我, 谁知道 XDD
在咖啡豆那边吹风拍照
还有指定动作!! junior vs senior!!!!!
gwiyomi!!!!!!!!!

幸好还有杯子糕跟蜡烛
许愿要准确!! 同一个愿重复许了几次!! 顶~~ 哈哈

谢谢大家, 真的很7开心
一直笑到肚子痛

有你们真好 XD

隔天还吃了很美味的早餐!!
真的是很美味的汉堡包啊啊啊啊!!
谢谢很晒帮我遮挡的你 XDD



又打边炉!! 去那个传说中QQ豆腐!!
真的很美味 XD
还有想打桌球很久了!!
谢谢陪我去打 XDD
结果害大家一头烟回家,
还要洗澡不好意思啊
有惊喜到!! 还藏蛋糕庆祝


谢啦!!



一个蛋糕很重要我拿!!
严重炸到 XDD

那个拿破仑蛋糕设计得很美丽
也很美味 XD
还有秘密食谱的蛋糕也是!!


每年的蛋糕都精心设计 XD
感动啊啊啊啊~~~

谢谢啦!!




谢谢大家的祝福语 XD
各位保佑愿望成真啊!!




妹妹们精心设计的星巴克水壶 XD
还有星巴克卡 XD

叶 他们送的宝宝G手表 XD

bestie他们送的三星3手机 XD

秀婷他们送的巴黎铁塔项链 XD

Queennie送的史迪奇抱枕 XD

Cassy 送的 hiak hiak XD

洁薏送的 intax mini 7S XD




有你们的陪伴生日才算完整!!



感谢一直以来从不缺席的你们 : )
谢谢你们厚厚的爱

爱你们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