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我想做的比说谢谢多好多好多

随写

 拍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大合照

 世纪之吻 <3 p="">


 可爱的小孩们 
 可爱的女人
 还可以跳, 真好

 全部女孩 XD

 很感动, 你是我最棒的礼物
先顶着, 迟点我会去找真正的你合照的!!
不见不散!

 剩男剩女

 一起傻

 很热很懒的做工

 选礼物的两个傻婆

 那时候我们一起去公园 XD

 超美的背景之一起做工第N次

如果你能看得见..

 最可爱的两个小瓜 

 阿姨跟宝贝 XD

 妹妹之新金电话 & 试拍之乱拍

 等我放工, 谢啦!!

 做工一起吃晚餐, 宝宝吃很多 XD

 名副其实的牛吃草

 难得的uncle将晚餐

一起吃甜品

 一起喝茶
有熊熊陪 <3 p="">

 一堆傻仔在公园 XD

 贪睡的宝宝

 谢谢老师的邀约 XD
充电的营会

 这个jungle track
让我体验真正的"放手"
紧紧抓住, 怎么留也留不下
不放手的后果, 跌入泥池的怀抱
放手的同时也是拥有

 有火的营火会 之 夜间活动 
missed 最 high的那个夜晚, 大家享受就好

 一起做工之球球 <3 p="">

 流足 7 天无聊的鼻涕

 全部人都很忙, 只有我在睡觉 XD

 很 lady 哦你 <3 p="">

 幸好累了一整天, 有你们的陪伴
半夜荡秋千真的有点恐怖 XD

 ruby回家之猪扒包

 可怜的kopi...... RIP

 常常期待的画面, 原来你是长这个样
不过我还是会很爱很爱你的

 考试的那天, 给我顺利毕业pls
恨不得快快毕业!!!!!!!

 赶考试的大家

 两条水一起做工, 默契很重要
我不说, 你都懂
因为你懂就是我说了你也听不懂 XDD

 一堆人的晚餐, 很777贵的榴莲, 只可惜夜市..

 小学聚会, 很高兴你们都来 <3 p="">
第二次的聚会办不成, 很不好意思...........

 tiger launch
再遇见的感觉真好
依旧热情的你!! nice to meet you

 海绵宝宝与派大星在巴黎铁塔
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的哦?

 太阳花的专属太阳呢?


 巨无霸的两个老朋友 XD

 来一起跳 海绵宝宝舞 !!

 很累的出发

难得合照 XD

 pre-pre christmas
all the christmas i want is YOU 

谢谢请吃火锅, 太客气了 ><


Laura !! XDD

超喜欢大家一起用心准备,
不过这次竟然没有人醉?! 太浪费了!!

 换礼物真的笑到乱!! 
恭喜红烧猪肉得奖者 XD
超适合你的嘛!!

 大家都很 yay YAY 啊 !! XD

告别单身年, 愿望成真!!

亲爱的, 
圣诞节快乐


愿大家能
幸福 。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