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别回头


今日不知明日事
恭喜毕业
不约而同的两间学院同天毕业
仍然居无定所的学院
拾荒者的我

热忱减半还是所剩无几
那天做工突然叫哦弄ps
之后抛了一句
“不是应该很享受这过程”
是的, 我是愁眉苦脸
技不如人
脑袋空空
该有的信心都没有
我还凭什么让人买我的设计

生命带走如果只留下结果


早已分不清这叫徒劳无功
还是无劳无功了

---------------


你有多少的筹码
只有自己知道
上天会突然没收你的筹码
防不胜防

#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筹码受到威胁的解决方法就是
活得更精彩

无悔了。

原本2014世界末日的那天
你会拨电话给谁?
那个时候拨电话的人还不是都离开了
就算离开的时候已经不是世界末日
就算他的离开不是不能再打电话
而是不再拨给当年世界末日会拨电话的人而已

有所得有所失
怨天尤不得人

#青春最大的好处就是一无所有


--------
---


别回头
再继续"那时候"
就会害了你

渐渐迈入中年的生活


“不再年轻” 是我为自己找的借口
深怕会寂寞到老, 所以期许各位有拖拍, 一定要幸福 <3 div="">


宁愿喝汽水都不愿喝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