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XXNHWZY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即使知道没有继续的理由
即使知道答案将会是维持现况
即使知道说了跟没说出口的答案也没差


但你知道吗
勇气也是会被剥削的
深怕又一再得不到答案
就算这从来都不是个重要的问题
很介意一直以来都有带狗
更讨厌自己总是想太多


原谅我的幼稚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不用抉择我会自动变朋友"
诸如此类的
曾一再服自己, 但原来我办不到
真的非麻烦你不可, 不好意思了


tdy is yr best day 
这个每日口头禅好久了
像个囚犯得到释放
只是不小心习惯
btw
XXNHWZY
#谢谢你还我自由


会有那个人欣赏你的好
原谅我不能代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