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2015倒数100天


pandora 之替代品 :) 
我还是喜欢麻绳手链 



同booth不同生意
XD


Oktoberfest
给我来一杯小啤酒



幸好有你们
不然一个wayar bag, confirm 99 下山拿袋了 > <



吹吹风的工
云顶真是个适合傻逼的好地方




给快高长大的好宝宝
满满气球还有苹果酒+补庆 



继续加油吧!!
老天爷答应我们好运会接踵而来!!
谢谢你的大气, 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贝丝蒂们~~~
年年每个月都要一起庆生 XD


当个健康的乖宝宝 
接下来的活动都要参与
与你一份, 之前缺席的都要补回啊!!
生活就是享受, 辛苦一整子, 幸福一辈子 



难得的月聚
为了帮寿星庆生



给出国升学的little Q
生日惊喜之失败的order惊喜
愿你在国外一切顺利
煮的一手好菜
幸福&开心



这条水真的很像你啊!!!!!!!!!!!
真的很大众脸叻 XD




谢谢配合 XD
真的很喜欢带着气球出门
还带去鸡场街上"放气球"
许了个愿
..


突然好希望一切恢复和谐
我们还是那个我们

因为遇到一个真的很像你的人
星座,个性,还是言行举止, 等
虽然第二次一起出去做工
却有种久违的感觉
好吧



这个神秘的小朋友
我们有好久没有畅谈了
每次的喝茶都闲聊不起劲
好想念很兴奋的你
愿学业不用太操心
生活幸福&开心




庆祝生日都是吃好料
都是跟贝丝蒂一起
每次都是哄哄闹闹的
每每跟你们一起真的很7开心



给 m club 之 肥菜
自毕业后大家的整体都不断进步
愿找回生活的乐趣
工作顺心




被小妹偷拍到!! 啊啊啊
虽然你总是对着荧幕练习笑
还有补习补到很夜
(有时载你还要和弟弟一起等上90分钟)
常吃makmak, 很努力用心准备spm大考
祝你接下来的大考金榜题名
可以到向往的地方享受更多美食
过充实的生活 



给美丽与智慧并重的你
好羡慕你到哪里都可以很精彩
很自在的那份勇气

很谢谢你为我出头, 
还不时提醒我的糊涂
尤其是"不用脑"这词, 
我会努力长脑的!! XD 

爱你的哈比人



小小的幸福 XD
你好, 小鹿!! 



 槟城之工作篇
幸好有神儿!!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真的很贴切的歌词
四十年来的大雨都被我们遇上
过了这关, 我们就可以XD  嘻嘻!!
再迫不及待, 也要让你先

工作内容:
叫我起床 (高达4粒星)
选吃什么 (高达3粒星)
待会做什么 (高达3粒半星)

明明身在槟城附近, 却是个截然不同的小地方
来往槟城桥数遍
尤其紧急的最后一天早上.. 
幸好只是个小插曲
最后一天也总算吃遍槟城美食
还遇上高速公路大塞车
真的是每km都步步惊心

总结:
充满刺激让我
不得不承认真的老
还挺处处惊喜


To me happiness is.................... 


会有个非常迷恋的城市
无论是城市还是城市里住的人



怡保这城市让人心旷神怡
尤其白咖啡!



对自己是应该要再严苛, 
毕竟也松懈了好长一段时间
得过且过
罪过罪过



很多话写也不完
不能一一对每位我认识的你们说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虽说尽在不言中, 但还是要把爱及时说出口
如果一个不小心遇上小小意外..谁晓得
Choiiiiiiiiiiii ZAP ZHU !!




你问我日子过得怎么样,
微笑最后得到的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