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欢送会的季节

在诺娃工作有一年十个月半的日子
离开自己熟悉的岗位
同事伙伴们...
就算我离开了诺娃也不会忘记这里的团队,
还有我在这里所学的一切。

人在一个地方待得久,会惧怕改变。

习惯了喋喋不休抱怨生活环境
少不了幸运之神的不眷顾
工作总归于团队的扶持
但是看不透形形色色的人儿

见识过甩手掌柜也领教过双面人
多的是你不知道该怎么归类这些

对啊

除了比较关系复杂的
也有真心相待的
感恩你们的提携与帮忙
“有问题就告我” 不见得换来一句 “我帮你分担”
而是“哦~~~ 然后呢” 毫无下文

有些事难以分辨尤其在太多的评价

---------------

人生有如初见
不忘刚进公司第一天早上吃早餐
午餐 和晚餐的欢笑场景
还有一堆烂梗之很经典成年往事
比如粉红海豚 等等
许诺种种的健康活动终究未能全部实现

和Senior 们的每个 Station
之熬夜的那些时光
Lay Financial
被老板 Banded 要Relay Design
View Visual 的无奈与
惊叹美丽的大神作品
Mock up 之Senior们的指导
完成并出版了多本的书

下班的喝茶时光
虽然仅有 但挺多八卦

真的真的都珍惜每个相处的时光哟

谢啦
真的用心善待我的每个你们 :)
(希望帮得上忙而不是帮倒忙)

还有那些我以为用心假装善待我的人
让我见识了Politic in Nova culture  o0o

----------


顺利
加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