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给自己一个月的旅行

说好的三个月旅行
临时缩短至三个星期
这三个星期从住宿落脚地
以什么身份申请工作
打印 CV, drop cv
到现金处理方式
饮食起居等等
然后突如其来的改机票回家为止
感谢老朋友的协助与陪伴
还没开始就有赖他们的一一提醒要他们多多注意
太夸张了吧,不过也好 XD

首先又回到这熟悉的国土
南岛之旅与贝斯蒂们
庆幸的是无需吃上19粒汉堡包
这次吃了好几天的Fish & Chips = =
吃了很多大厨的拿手好菜
还有一天就买了一堆的肉
没办法谁叫我们是肉食动物
餐餐都是西餐导致我们对中餐的热忱

还有其中跳飞机的周末有傻鱼和锦文的参与
可惜由于秋天很冬天
大家都被这下雨天打败 跳飞机泡汤
耀团给锦文的惊喜真的很兰sweet lol!
我们还刻意不po 避免穿帮

这次 road trip 由耀团和慧维主导
家倩和阿赖大厨师
只有我打杂洗碗碟

这次的照片超多 不知怎么诠释
But, Feel so GOOD !!

病态中的我被大家照顾得很好
尤其不能淋到雨的一天
我们强行走了一半的淋雨森林之路
寒风需要完全围着颈的围巾
可怜了和我同睡的家倩被传染

这次看到了羊群过马路
还有错过的星空
果然照片还是照片 XD
慧维坚持的拍摄到了星空
还说菜鸟拍摄忘不了 冷到发抖
还是要继续尝试 整整一个小时有余吧
可是漫天星空的当下真的幸福到爆棚

由于技术与时间上的问题
我们的影片还没出街
不过已经迫不及待

当废青的日子
这旅行仿佛回到中学时期
再多几个废青一起就更好了
期待下一趟旅行 之
当我们废在一起
敬请期待 XD

------

回到这三个星期的日子
前两个星期是丧尸般的过日子
庆幸的是第一个星期就拿到工作
也可惜的是工作时间极少

好吧 睡沙发的日子挺新鲜
等不到老友们搬家一起住
就回家了 XD

吃最多的就是狗粮
真的很无解
就算在工作与同事们一起
也是吃狗粮当电灯泡
跟Nicky和锦文一起也是
不过跟Nicky 比较多
狗粮塞到满满

在这充满恋爱的气息的日子(别人的)
偶尔拌拌嘴,也是生活调味品

难忘的事有十点晚上太夜了一定要接送回家
下雨还买了干粮走回去很斜很斜的回家路
还有为了避免吃到黑暗料理且快餐的命运
大厨还亲自下厨邀请我一起 “戳餐”
幸福感满满 还有靓汤喝 <3 p="">还有过马路他们在露台为我开路
喊了可以过才过马路 XD
一起骑脚车环绕海边
加上天气很七冷的晚上 骑回去

这短短的相处时间
他们做工 我过去晃晃
我做工他们来探班
放工一起去买菜大厨煮饭
仿佛有种回到中学的时光
恍恍惚惚

其中一个原因呆不到太久是觉得
有点忧郁有点喘不过气
突然杀那轻生的念头 住18楼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还有挨不过想家的思念
并虚度光阴尤其只有数少的工作时间
虽然有完成portfolio
可是电脑不给力 (心累)


当时浮现的问题 “想要的生活是怎样的 ?”

当别人问起来这里的初衷时
hmmmmmm
生活体验已足
尤其还得在老友的照料下
呵呵 XD 迟来的 Working Holiday
挥挥手向那些年的梦想告别
好吧对我而言, 早过了不切实际的年纪
失去了疯狂的资本与胆量

"年轻最棒的事就是一无所有!"


致不用言谢的朋友, 让我们友谊的小船继续前进吧。

#幸福到满满

感恩
祝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