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8

来新寻工之总算安顿记

续新工告吹了之后
三月所求的签文 所示:
此卦天垂恩泽之象,凡事成就大吉也。

--------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习惯所以盲从。
所以习惯久了开始骚动又不肯安于现状

来这里打算累积资本
给自己5年时间,但愿有所成长
尤其是在30岁这个“转折点”
不畏将来,面对且享受每个时刻


来新加坡寻工的这段期间
经历了所谓的亲戚不方便
也打扰又麻烦了阿赖
哎哟
庆幸还有客厅可以住
尤其是有Pussy cat的存在之下
还有第二份工是在婚纱店做
环境优美,只是很慢出准证这回事不能妥协
幸好还有赖的陪同
她的同事仔们
因为她值得信赖 <3 p="">

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孤独是常态;
很多路都要一个人走,熬过去就好了。
---
每个人只能陪你走完一段路,
这辈子只能自己走。


之后就得到了两份不同的面试
其一是Libby & Dino 的current job
<3 p="">对了他们也来新加坡发展 
<3 p="">他们也有邀约我一起出去 在新加坡的日子不寂寞 XD
可是他们给的忠告是糟糕过Nova 。。。。。
我的妈,还是不要选为之上策
<3 p="">
来新整整两个月了
室友都很不错
幸好有美娟的介绍

结果的发展是我选了在一个工厂内工作
其实整体都很舒服
有自己的“工作室”
自己的light box 两个电脑萤幕链接 哈哈
还有最重要的是准时放工 
<3 p=""><3 p="">相处下来有种错觉
像是回到爸爸的工厂做工
因为老老板的处理方式很像爸爸
我想念您了 :)


*
愿繁花落尽的时候能笑对红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呀,好人总会有好报的!
又好比傻人有傻福 XD
愿 一切安好! 不再跌跌撞撞

h L said...

谢啦!好运用在恰当的地方总该是好事 :)

傻人这说法就免了吧 ==

同乐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