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8

10.5.2018 New Malaysia

10.5.2018

五月五换政府的前五年
至今 我们马来西亚第十四届大选 终于
换政府了 !

有种终于的感慨
“Bersih”了那么多次

终于 鸡 。拜!

首投族又怎样
没有投票又如何
无关都是因为有了之前的经历
这次人民的捍卫
而终于险赢回来的正义

高龄 92 的墩马出任我国首相
那年 2020 宏远
今年 2018
感慨这时光似箭

期待全新的政府的有所改变
加油

------


这两个月的日子 不长也不短
和室友们相处融洽
难免的嫌弃与纠纷

不过很感谢室友1,2,3,4,
尤其是煮美味佳肴的室友
煲水和爱整洁的室友
还有很废的室友

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

生日的这天
很庆幸有神呀阿赖
惊喜连连 吓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先有一束漂亮的花有太阳花和粉红色的花
和漂亮的干花 (最后变成一束花在家了)

还有请我吃美味的韩国大餐兼彩虹蛋糕叻
一直要换地方吹生日蛋糕  XD
最后还变成魔术师变出礼物和生日卡 <3 p="">这是有可以保温的礼物,好暖心哟
感动到爆棚 !!!!!!!!!!

P/S: 我还以为花是bestie group 送的  == 乌龙了 哈哈

回去还被室友们惊喜了一番
谢谢他们买了蛋糕并在我吹头发的当儿唱生日歌 LOL

同事还约我一起去吃大餐和唱k
谢啦 很高兴可以一起废

还有senior 兼旧同事兼朋友还约我去吃大餐
并送我一只胖胖软软的粉红抱枕喵咪和最爱的饼干
感动到~~~

感谢我妹妹们的祝福和礼物哟
little Q 的礼物也是呢
还有亲爱的妈咪早早就问我那天有没有人陪
哎呦 XD
还有各位的祝福 ❤️

感恩有你们

26岁的到来真是有所不同
虽然说没有很大的不同
OMG 好老 !!!!!!!!!!!

-----


“前面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一起加油吧。” - Dorothy

“现在的行动就是证明未来的方式。 ” - Dorothy


加油

愿各位能成为最想成为的人 ❤️






No comments: